close

算算~手術至今也5天了!

原本是預定5/1手術的,後來又因為醫生有會議要開,臨時往前挪了兩天手術變成4/29。

(可知道...提前了兩天,我錯過了好多我想吃的東西...TwT)

敲定時間後,本來說好4/29當天入院就好,

 

也不知義大醫院的人員在幹嘛,28日當天下午1點多又臨時叫我下午五點去報到(真的配合他們改來改去就飽了!)

 

報到當天,先是量血壓體重 x光....然後預先繳了20萬;

說是多退少補,但...果然跟我料想到的一樣 根本不可能多!!

image:117255  

(病房一晚開價1萬...看護的家屬還只能睡沙發;說真的 要不是因為體檢在那裡,也預約了!以他們這樣改來改去的態度,我真的挺想取消手術,改找別間做)

 

入住程序辦好後也約晚上7點了,我也不管他們說當天要清流質飲食,先跟阿母下去b1飽足一餐,(因為8點過後不能進食...還來得及消化 還來得及消化~胖子要吃都有理由!哈)

 

可能先前剖腹產進過兩次手術室所以不怎麼緊張;當晚倒是睡的很好。

 

調了凌晨五點的鬧鐘,起來洗了個澡,因為我是第一刀...6點就要起來抽血打點滴。

image:117256  

 

大約8點多被叫進手術房,平躺量血壓心電圖...看時間8:30,麻醉師來了!跟我說完話,核對名字後,我就睡了。

 

再次醒來..迷迷糊糊的說~我想吐...記憶中我吐了兩口很稠的口水;

接著眼睛開始有點看的清楚...時間是1:30....(哇勒!手術時間也太久了)

確定完全清醒後,就被推回病房了..

 

自己挪回病房的床;一切都沒什麼不舒服,但是口好渴,好想喝舒跑。

阿母一臉擔心的問東問西...說實在的 不知是麻醉還沒退完全的關係還是沒睡飽,當下只想休息,完全懶得回話。

 

 

睡睡醒醒 醒醒睡睡...整個只想喝水,試了10cc...20cc...30cc,胃很好,所以都沒吐;

手術當天,我就喝了100cc左右,護士只叫我下床尿尿= =卻叫我不用在繼續喝水了。

適應太良好了嗎~"~?

 

昏睡到晚上7~8點;老公也剛好來了!在他的攙扶下下了床,也走去尿尿了。

整體來說,胸口比較悶痛,不過還在忍受範圍...其他就還好了!

 

上下床比剖腹產方便多了!我倒覺得剖腹產要上下床比較痛苦;因為要用腹部的力量。

 

凌晨起來尿尿時,也排氣了...一切都很順利的感覺,就等隔天回家了!

 

出院至今也4天了!說實在的 我有點後悔..雖然恢復的情況不錯;但...只能喝湯湯水水真的好膩!

我好想吃 雞腿飯 炒高麗菜 牛肉麵 烤雞 披薩...嗚~真的好想吃。

 

話說我的適應能力可能真的很好!

 

術後第三天..我就偷吃了一個豆穌朋的巧克力泡芙了。

(小小一個 冰冰涼涼的 還蠻好吞的,吃完沒不舒服,只是有點反胃..因為我想吃鹹的東西><)

 

一切慢慢恢復中,今天偷吃了3~4小口的炒飯,突然覺得 好像食之無味的感覺,好像這不是我要的口味,難道這個手術 是讓味覺也一起改變?

 

我現在比較好奇的是...當我吃到烤雞時 會是怎樣的感動。

 

術後五天---94.4k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rl74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